close

阿香阿香阿香阿香
亞瑟亞瑟亞瑟亞瑟
灣灣灣灣灣灣灣灣

 

呼~~
好久沒上來打日記
近來人都快崩了~
昨天由九點睡到今天九點vv
不過還是不夠(喂

mero1.jpg   

↑這是我最近養的香君, 實在是太可愛了喔~~(心)
新買的包子是為香君而買的喔~~vv
下只大概會是阿耀唄~
阿菊是第三, 灣娘是第四, 你問我阿勇?可能是第五吧, 不過先考慮阿西的情況比較高(笑)

 

沒錯, 阿西是我的嫁!!!!胃痛先生是我的嫁!!!!(喂喂喂!
阿西是絕種好男人喔, 抖s+保父性格實在太讚了, 正中人家紅心啊~~(羞///)
不過我不會拆散官方cp的啦(笑)

 

 

 

APH - 意呆利 特裝版第二冊, 入手!!!!!!!!!!!!!!
啊啊, 連帶設定集呢, 我收到的那一天熱血了!!!!
靈感也有了, 呼呼呼呼呼呼呼~
話說10題跟100題也沒開始做呢(遠目)

 

 

 

最後讓我說一句,
蝶, 我愛你~~愛得很!!!(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na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