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打到一半忘了自己想打啥了!
現在補回。

 

話說亞瑟的角色cd出了
パブってGO!←亞瑟你....完全傲嬌了XD
不過baga*32連發真的很萌喔!!

 

我說, 亞瑟你家不要跟我說就只有fish & chips可以入口吧?!
雖然我知道澳.洲君家的fish & chips 很好吃, 可是像nini說的, 吃得多會熱氣的啊~~~
對不起我自己我糟糕了(掩面)

 

害我好期待9月法叔的cd啊(心)

 

 

上次聽完hetalira可是完全中毒了喔
可是我比較期待nini的cd喔?!
雖然上次nini跟f叔的廣播rp死了(炸)

 

-------------------------分隔線小姐----------------------------
今天頭痛死了
好地地給人吵醒了好幾次
又上不了網, 看看明天還行不行吧= =?
討厭死的麻煩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na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