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狠狠的吐糟!!!!

 

我最愛的侑子小姐啊啊啊啊啊…
CLAMP大姐你們又開始虐我們這些讀者了嗎?我哭我哭!!

 

還要41不停留淚...
CLAMP大姐們不愧是後媽啊啊啊啊啊啊!!!!

 

侑子小姐不要消失啊啊啊----
還跟41說「只要你在我身邊就足夠了」
問題是你都消失要41如何實現?!!!

 

飛王想復活的也是你吧?
41是不是庫洛的轉生啊?←這是猜測
我總覺得庫洛跟侑子的關係很奇怪, 還有可愛的摩可拿呢?

 

雖然就TSUBASA的那對假櫻狼已經轉生了
可是侑子小姐我不要你消失啊啊啊…

 

不過很有大團圓結局的感覺(誤)
極有衝動把HOLIC全套帶回家

 

我又破記錄了, 7:34才睡...6: 05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na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