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怨念啊!!!!!

小烏你這樣子就掛了?!
枉我還萌上了烏織啊啊啊啊啊啊!!!!!
98你這算是怎樣了啦!!!!

 

我最萌的銀菊現在隔了多久啊??!!!
差不多一年有多了吧?!!!
好好的見面機會你卻叫銀子想吉良?!我不要啊啊啊啊!!!!
我要銀菊!!是銀菊!!

 

連虛圈裡可以萌的烏織都沒了~~~
是不是只要是普通的cp 98你都要滅了他們啊啊啊啊?!!???

 

我不要BLeach啊.....||||orz
bl裡還會有普通cp的啊!!!
98你給我吐出來啊啊啊啊啊!!!!!!!!!!!!!!!!!!!!!!!!!!!!!!!!!!!!(吶喊)

 

 

 

除了bleach...
現在我要發表一下

 

tsubasa的人妻小櫻!囧rz
我完全是囧了!!

 

明明就都是小櫻啊,
為什麼tsubasa的小櫻比ccs的小櫻人妻啊啊啊啊?!!!
還有我要看的是ccs夫婦小狼小櫻啊!
clamp大姐你們交錯貨了!!!!

 

還有我好怨念啊!
侑子小姐你去哪了啊~
我好想念你的邪惡(哭)
41你也不要一副憂鬱樣啊~
你要知道百目鬼也在擔心你啊~~~~

 

 

 

然後今天我看了傑出華人系列,
是說金庸
我雖然沒有看完他的15本系列小說啦
不過出名的我都有看過喔(笑)

 

就神雕, 射雕, 天龍, 鹿鼎, 書劍, 笑傲, 倚天.....
第一套其實我看的是漫畫, 而且是老爸叫我看的
金庸小說系列是我最喜歡看的武俠小說呢~
其次就是秦寶寶系列了~
說起來真的很懷念, 沒記錯作者是李笑佛, 老爸推薦

 

至於尋秦記太長, 沒心情看的說
而且我都看了電視版, 就只是這套跟包青天, 還有鐵齒銅牙紀曉嵐我是有追看的(笑)

 


要知道我看的愛情小說作者太多, 就不能逐一寫了~(茶)
不過最喜歡還是深雪, 未看深雪之前喜歡的是周淑屏, 張小嫻以及尋夢園系列中的席娟~~

 

之後中四才開始看漫畫, 少了在圖書館呆了(茶)
話說我也是中四開始COS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na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