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音::分享其實是自己想發瘋吧!?)

啊啊啊啊啊~~~~

吸騎出了44夜了>"<
雖然有點看不明白啦
不過對零還是有愛的(心)

可我最喜歡的是樞大人喔...
其次是瑠佳和曉

哎..
吸騎啊
是第一套我真的很喜歡的少女漫畫(茶)

也很合我COOL面的人XD
嘛...
當然所有人都可以有一個好結局啦

(某: 你不是說要寫同人文的嗎?)
咳..
也要有靈感才行啊

 

說完吸騎, 接著是地少
小愛啊小愛....你本來已經很黑的了...
為啥你還要惡搞?!
我囧了

第一集是BEE...第二集是插頭...orz
制作不要再惡搞啦...

還有...
我要看骨女姐姐XDDD
骨女喔...
看完她的過去我更喜歡她了
大概是那種的堅強吧?!

嗯...今天先說到這吧(茶)

 

謝謝收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na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