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很累
原來...

友情真的不會長久?

不同班了, 就不會是好友了嗎?
我好討厭這樣
難道就真的是一個利益的關係嗎?

我覺得好累
就只是因為不在一起上課了就不會是好友嗎?
就只因為分開了就會感情不好嗎?

來到澳洲之後我的圈子愈來愈小
朋友?跟你好的時候就是, 跟你不好就會是是非了
STAT FAIL了的消息我不想再說謊了
你們要說就說吧
我很累很辛苦

沒人來了解我
沒人來安慰我
只覺得我應該是這樣的
有沒有人來想過我自己也不想這樣子?
我也很想搬出去,
我也很想可以玩鬼很瘋,
我也很想可以晚歸不用遷就巴士時間,
我也很想不用工作就會有錢讓我花。

我對澳洲這邊的友誼真的很失望
現實社會的關係我可以接受
可是這裡只是學校
為什麼就要這樣早進入社會的狀態?

 

我很執著
其實我知道那件事影響了我很多
什至影響了我的考試(苦笑)

明明知道自己不應該去想偏要去想
理智上自己很清楚, 可是感情上我很衝動
這些我都知道我都清楚

我,真的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ana41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